看 资 讯
 

 

儿童常吃汉堡 可能更易患哮喘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吃太多涂有许多果酱和作料的汉堡不仅会造成动脉阻塞,还可能增加患气喘和哮喘的风险,尤其是儿童。发表在最近出版的《英国医学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所谓的地中海饮食――多吃蔬果和鱼类等脂肪较少的食物,有助于预防与哮喘有关的呼吸道疾病。

  不过,研究人员指出,吃太多汉堡可能不是导致哮喘的直接因素,而是一种由许多易引起此疾病的复杂因素构成的生活方式的一个指标。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为什么穷人也常吃汉堡,但他们患哮喘的概率却比富人要低。

()


2010-08-06 00:00:00 -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搜药品 找医院 查身体
保健康 用Google搜索本站
赞助商链接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 竞价工具 | 隐私条款 | 联系方式 | 政府网站 | 付款途径 | 医药招商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
豫ICP备09012000号 大医药网 (C)版权所有 (C)2005-2009